close

星期日晚上宥宥吃飯時就喊牙痛....

我心想:不會吧!!全口的爛牙經過8次的看診,好不容易把所有蛀牙補好

難道牙又被蟲蟲蛀了~~可是牙科醫生要星期二才有看診!!!

可憐的宥宥只好忍受牙痛二.三天了~~

連續三個晚上,宥宥半夜都起來大哭...

半小時哭一次真訴累人阿~~(這和小baby有什不同)

星期二上學時,老師說:宥宥一直喊嘴巴痛...

沒辦法囉~~只好把我僅存二小時年假給它請完,陪我家少爺去看牙齒

因宥宥還小根本無法確實的告訴醫生到底是哪個牙齒痛...

醫生只好找那蛀比較深的牙齒抽取牙神經(唉~~小小年紀牙齒就抽神經  就害ㄟ)

我心想這下應該不會再喊痛了吧~~

沒想到回到家一小時後,又給我大哭了起來說:媽媽~~牙齒好痛...

哇~~只好吃飽飯又殺去牙科.....

這次醫生一樣 敲敲宥宥每顆牙齒,每一顆宥宥都說不會痛~~粉瞎吧!!到醫生那全不痛囉

沒法度~~醫生只好又根據我這老媽的轉述

找了一個也蛀粉大的牙來將神經殺死......

醫生說:只要宥宥還會含飯,還是有可能再蛀牙的~~

幸虧小朋友的神經還會再長,不然像宥宥的牙這麼糟糕~~以後該怎麼辦ㄚ>_<

祈禱宥宥今天都不會再喊牙痛~~

這樣我和老公及妞妞也可以好好的睡一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