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公~~有一張愛大聲講話的嘴巴

我的老公~~每次我要回娘家過夜,他總會說回去幹麻!!

像這次大姐回來一星期,我心想我也回去住個三.四天好了...

他就很不爽的告訴我:要回去你自己回去就好..臉超臭的..講話超大聲的...

阿娘威~~我一看見他那恰北北的臉,我像小貓一樣快嚇死了...

但是~~~他真的只是 一個嘴巴愛兇的老公

因為他還是會載我回娘家~~

因為他還是會去接小朋友下課,再順道到公司來載我....

我知道我的老公只是一個嘴巴壞但心還訴很好的啦!!!!!

老公~~~愛你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